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石化板块表现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2:34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石化板块表现强势

  渤海投资 秦洪

  受到红色星期一的积极影响,今日早盘A股市场再度小幅高开,小证指数开盘于于4642.01点,跳空高开13.9点。但由于周边股票市场出现黑色星期一的走势,港股恒生指数在昨日更是急挫600余点,从而抑制了A股市场的多头做多动能,如此就使得上证指数在早盘一度调整。只不过由于银行股、地产股以及石化股等指标股依然强硬,所以,上证指数在午市收盘前遇到支撑,出现震荡盘升的走势,成交量达到943.9亿元。

  对此,笔者认为,目前A股市场虽然在早盘遇到强劲支撑,但从大盘向上的引擎性力量的地产股、银行股以及石化股来说,其走势显得并不那么强硬,反而在板块内部有明显分化的走势,这对于

大盘走势来说,并不利于大盘出现流畅的上升通道,所以,笔者推测午市后的A股市场将出现震荡蓄势的走势,难以进一步拓展弹升空间。不过,由于笔者依然认为大盘目前处于长期上升通道中,所以,适度的整理依然会产生诸多投资机会,故建议投资者重点放在有色金属股以及半年报的高含权股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