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主流热点上攻减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4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主流热点上攻减缓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出现震荡,短线股指的连续跳空上攻,不仅使得上证综指在日线图上已留下3个缺口,并且随着上攻斜率的陡峭,股指与5日均线的乖离率也有所增大,因此在目前位置上整理一番,属于意料之中。盘中来看,银行、房地产、煤炭、汽车等板块适度休整,目的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率领市场向上冲击已经没有了丝毫悬念的5000点整数,在主流热点上攻减缓的情况下,股指小幅回档并回补昨日上跳缺口和回抽5日均线将有利于市场于未来更快更好的继续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