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逼空或将引发盘中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51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逼空或将引发盘中震荡

  联合证券 周春伟

  周一大盘继续呈现出高举高打的逼空架势,股指跳空高开而形成本轮创新高行情以来的第三个缺口,盘中两度回拉均未弥补当天的这一缺口,显示出短线市场的确处在极为强势的运作格局之中。继地产、银行股之后,钢铁、有色板块也迅速整体崛起,维持着市场热点的有序展开,个股机会可谓层出不穷,并吸引外围资金的蜂拥入市。

  大盘在确定4300点大箱体突破有效后,上升趋势进一步奠定,预计后市大盘仍将惯性冲高。需要指出的是,大盘连续的带缺口上扬将给后市带来一定的震荡隐患,回补缺口只是时间问题,股指加速上冲应注意短线获利派发,同时关注电力板块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