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震荡加剧 大市依然谨慎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4:40 新浪财经

震荡加剧大市依然谨慎前行

  华林证券 郭慧娟

  今天大盘沪深两市指数震荡上行,有色金属股、钢铁股、交通设施股表现强势。市场强势未变。13:30上证指数4616.63,升55.86,深证指数16394.24,升214.60。

  从消息面上看:根据国际清算银行最新测算,7月份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指数为95.16,比6月份贬值0.616%,同期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则升值0.552%。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欧元等货币走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与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出现较大差异。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4日发文要求,为了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国有公司要努力增加市场供给,不得囤积惜售成品油。发改委在《关于做好成品油市场供应加强价格管理的通知》中要求,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公司要努力增加原油加工量,合理安排炼油企业检修时间,严格控制成品油出口,千方百计增加市场供给,确保成品油市场供应。

  从盘面情况来看:大盘震荡上行,有色金属股领涨,钢铁股、交通设施股等表现强势,银行股更是有再度走强的迹象。地产股虽略有回落,但表现仍旧稳健。盘中个股表现较为积极,大盘强势未变。

  综合来看,有色金属股领涨,市场热点轮换较为有序,权重绩优股的表现仍旧强势,这对大盘走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指数震荡上行,均线成多头排列,大盘震荡上行的趋势仍未改变。虽外围股市表现较弱,但A股市场中,个股表现积极,成交活跃。预计大盘强势仍将继续。操作上,投资者还应继续持有观望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