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大盘双双高开 沪指开报46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9: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沪深大盘双双高开沪指开报4600

  世基投资

  上周五美国股市大跌,很可能再度带动周边市场走弱,也不可避免的对A股市场产生冲击,但上周五大盘已显示出加速迹象,量能配合理想,从技术走势和热点来看,大盘还有继续上攻的潜力。从今天的消息面来看,一方面监管力度仍在加强,中小板今起增加午间公告披露时段;上证所表示权证创设不会实行额度管理;这将进一步抑制市场投机氛围。另一方面金融创新又有新举措,首个基金经理份额激励计划面世。金地集团中集集团等上市公司都公布了利好消息,这些市场人气股有可能继续刺激大盘走强。因此,今天大盘震荡上扬的可能性比较大。

  沪深大盘双双高开,沪综指开报4600.12点,上涨39.34点,深成指开报16296.96点,上涨117.32点,两市共有1096家上涨,285家持平,224家下跌,两市共成交19.11亿元,较上周五放大近一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