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大盘高开继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3:25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大盘高开继续反弹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高开后继续反弹,中午股指收于4492.23点,上涨84.50点,成交873.2亿。盘面上看,早盘个股涨跌数量基本相当,股指上涨主要由大盘蓝筹股带动,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浦法银行、华夏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纷纷强劲上涨,中国石化宝钢股份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纷纷走高,此外房地产、机械、煤炭石油、酿酒食品、有色金属、旅游酒店等板块也有不错的表现;短线来看,市场持续做多的意愿十分明显,短期大盘仍有望继续震荡上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