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重心回升 高价股整体表现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1: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重心回升高价股整体表现较好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在指标股的推动下震荡上扬,沪综指高点报在4492.51点,再度逼近4500点整数关口 ,而深成指再度刷新了历史高点纪录,深强沪弱的格局依旧。个股方面,券商股和银行股整体涨幅居前,机构重仓的高价股整体表现较好。

  技术面上,经过连续两日修正,沪指基本收复了周三的失地,再度呈现出对4500点整数关口的攻击姿态 ,而今日量能也出现了温和放大,预计短线将再度挑战该点位,近期市场运行当中个股结构性分化现象明显,投资者可趁目前指数相对强势的机会积极调仓换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