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再度挑战4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0:55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再度挑战4500点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4440.98点,深成指开盘报15699.74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5176.96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6.83亿元,两家新股N核钛白和N宏达高开超过370%。股指随即再度震荡走高,银行和地产板块推动作用明显,其中银行股出现全线上涨,有色金属板块表现也较好,但仍有相当部分个股下跌,个股结构性分化非常明显。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

银监会称挪款炒股“引诱”银行案件高发,建立赔罚制度;34户央企年度业 绩考核评级为A,将成未来重组依据;范福春表示落实自主创新战略
资本市场
责无旁贷;权威调查显示六成 投资者认为牛市至少延续到奥运会前;7月净增740亿,A股存量资金刷新历史纪录等。 

  整体来讲,银行、地产、煤炭和钢铁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走势相对稳健,主流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带动个 股展开暴跌后的技术修正,但一些低价股、ST股出现较大跌幅,个股分化有进一步加剧迹象。盘面特征为深 强沪弱,短线反复在所难免。投资者近期要特别注意低价股、题材股的风险,手上配置一些抗跌性能较好的 大盘蓝筹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