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信证券:关注二线蓝筹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8:45 新浪财经

国信证券:关注二线蓝筹投资机会

  证券通

  景气蓝筹仍将引领市场振荡走高,短线关注二线蓝筹的投资机会。在政策利空下,一些短期涨幅高的权重品种存在回吐的压力从而对大盘指数构成回吐压力,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紧缩性组合政策同步出台后短期内可认为“利空出尽”;更重要的是经济景气下的上市公司利润增长将在中报披露的过程中进一步得到确认,4000 点附近的估值压力更多地是静态的而不是动态的,近期市场在景气蓝筹的带动下仍有望震荡向上。此外,大量二线蓝筹股在近阶段的市场反弹中涨幅明显滞后,在龙头权重品种上涨到新高的台阶之后,一些估值偏低的二线蓝筹至少存在逢低买入的较佳机会。考虑到宏观调控对于消费和科技股板块的影响不大,食品饮料、商业(特别是商业物业多的资产富裕型公司)、节能环保以及科技创新类公司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