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大盘强势反弹 深成指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5: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沪深大盘强势反弹深成指再创新高

  渤海投资 秦洪

  虽然A股市场在今日早盘受到外围股市大幅震荡以及关于国企资金违规入市的信息的影响,但多头资金丝毫不为所动,反而因为周三的急跌积蓄了更多的弹升动能.早盘上证指数以4316.57点开盘,高开16.01点。

  只不过,盘中港股出现宽幅震荡的走势,恒生指数从早盘大涨300余点再急跌300余点,随后又奇迹般地迅速拉回,如此的走势也使得上证指数在午市前后出现跳水。但由于恒生指数的奇迹般的大涨以及银行股、地产股的崛起,从而使得上证指数再展雄风。收盘时,上证指数收于4407.73点,大涨107.17点,成交量为1427.7亿元。

  如此的盘面走势显示出,目前A股市场的短线走势与周边市场越来越同步,但中长线走势则受制于银行股、地产股的趋势.而银行股、地产股的走势又受制于

人民币升值的趋势,所以,只要人民币升值不停止,A股市场的盘升趋势就不停止。而目前人民币升值的步伐依然矫健,因此,短期内A股市场仍有进一步拓展弹升空间的动能.同时,A股市场也形成了两大主线,一是人民币升值主线,二是高含权股.而且目前可再生
能源
股也面临着一定的投资机会,建议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