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周边市场对A股影响渐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5:14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周边市场对A股影响渐弱

  广发证券 万兵

  由于港股的高开,股指早盘表现良好,但由于港股的逐步走低,使得两市涨幅再度收窄,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4351.89,上涨51.33点,深成指收于15238.96,上涨443.79点。

  虽说两市曾一度出现快速探底,沪市甚至一度翻绿,但两市的个股走势仍然较为活跃,涨停的个股家数达到34只,却仅有4只ST股跌停,说明市场并没有由于港股的暴跌引发恐慌情绪,由于地产、银行股走势坚挺,两市在午后开始企稳回升,但港股午后复牌后的表现仍然会对市场形成一定的影响,如果港股的跌幅放缓,则两市仍能保持相对的强势,如果港股继续大幅下挫,则A股难免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A股已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周边市场对A股的影响难以持续,股指经过短期震荡,仍会继续沿着原有的上升通道运行。

  我们早间看盘向投资者推荐的金龙汽车东软股份走势较为温和,两股的上涨幅度不大,投资者仍可继续持有并适度加仓,大盘后市摆脱周边市场影响走强的可能性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