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蓝筹股带领大盘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2:46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蓝筹股带领大盘反弹

  陕西巨丰

  周四大盘开盘后强劲反弹,股指最高上行到4431.85点,11点后股指出现一定回落,中午收在4366.33点,上涨65.77点,成交761.6亿。盘面上看,早盘个股普遍上涨,涨跌比例10:1,两市有天辰股份、南化股份抚顺特钢、江西水泥、恒星科技、一汽轿车等18只个股涨停,热点集中在房地产、钢铁、旅游酒店、汽车、有色金属、煤炭石油、金融等板块;从目前来看,蓝筹品种依然是市场追逐的主流品种,今天蓝筹股集体上涨有效遏制了大盘快速跳水的态势,短期股指继续快速大幅下跌的机会不大,不过大盘连续上涨后技术上存在整固要求,预计近阶段股指仍会震荡反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