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量能不足 短线仍有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2:20 新浪财经

反弹量能不足短线仍有反复

  汇阳投资

  今日早盘,沪市以4316点高开16点之后一路上行,前半小时成交422亿,上午最高摸至4431点,11点以后出现回落,收于4366点,比昨日上涨66点,成交762亿,比昨日萎缩5亿.略有缩量。

  早盘,在消息面相对平静的情况下,在经过昨日的过快杀跌之后,开盘之后,大盘即选择了高开,权重股方面,钢铁,房地产股,有色金属,汽车股,煤炭出现强劲反弹,率领大盘一路上行,个股也出现普涨,但是我们看见隨着大盘的上行,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有效放大,致使大盘在11点以后出现回落。

  对于后市,从上午的走势来看,经过昨日的杀跌,大盘的上升趋势已被破坏,短线大盘的4450点已成阻力.由于今日上午上攻量能不足,我们认为,后市大盘短线仍有反复,以整固技术形态, 对于中期,我们依然保持前期”中期看好”的观点,操着上,我们建议投资者在大盘回调当中,可以逢低吸纳优质潜力个股,关板块方面,我们仍然继续看好银行.地产.煤炭和有色金属,同时建议投资者关注通信类上市公司和有资产注入的上市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