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时代投资:资金有出局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7:5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时代投资 王 瞬

  周三股市出现跳水走势,盘中多只个股严重下挫,两市涨停个股仅十余家,热点零乱,从公开信息来看,总体卖出多于买入,机构减仓迹象明显。

  沪市位于涨幅前列的是开开实业、上工申贝宝信软件。开开实业,近期连续上榜,但前期买入的天一证券慈溪浒山证券营业部等,昨日却是大单卖出,不排除拉高出货可能,投资者还是见好就收,不宜过分参与。宝信软件,周二公布业绩增长,昨日股价创出新高,参与者多为券商席位,但明显卖出多于买入,该股虽然业绩良好,但走势上一直是逆市上扬,近期有高位获利回吐压力,投资者还是逢高减磅为宜。

  深市涨幅居前的是宗申动力东方热电大连金牛。东方热电,昨日公告公司将会尽快追缴欠款,引发了资金的做多热情,逆市上涨,公开信息显示,一机构席位买入,虽然该股追缴欠款引发了业绩预增猜想,但还未有实质进展,只可短线谨慎关注。大连金牛,值得关注,近期一直是稳步上扬,昨日再续强势,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交投活跃,鉴于近期成交量不断放大,股价攀升较多,短线还是获利了结为好。

  综合来看,昨日跌幅居前的均是近期超跌反弹的绩差股,主力资金有减仓迹象,投资者在后期操作中对此类个股要及时规避。

  上工申贝:业绩重估 短线可期

  该股近期连续上涨,公司拥有大量的上海中心土地储备,目前正在转让,而且还持有多家上海本地股的股权,业绩面临重估,昨日游资有所分歧,光大

证券席位大单介入,东方证券席位大单卖出,但股价不高,短线还可期待。

  宗申动力:游资与机构产生分歧

  该股昨日公告业绩大幅增长,放量创出新高,从公开信息来看,昨日的游资与机构产生分歧,三个机构席位大单净卖出,而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和东方证券上海宝庆路营业部都是大单净买入,这两个席位一向以操作手法凶悍著称,所以短线可适当关注,但鉴于该股近期涨幅较大,投资者不宜过分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