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渤海证券:周四有望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7:39 新浪财经

渤海证券:周四有望强劲反弹

  渤海证券

  由于受到外围股市,特别是香港股市暴跌的影响,短线已经连续走强的A股终于停下了上涨的步伐,周三下午过后卖盘突然疯涌的而出,主力丝毫没有抵抗就全线崩溃,股指也一泄千里,勉强收在4300点上方,成交量明显放大。对于今天大盘的技术回调,相信是预料之中,因为前期大盘加速上升过大,只能用快速暴跌来完成洗盘动作,周四个股大幅度下跌很显然已经达到了主力的目的。而10日均线和4300点支撑、还有当前财富效应的刺激,将会直接刺激周四大盘展开强劲的反弹,从而有可能会实现阳包阴的疯狂走势。因此每次的回调整应该是个股建仓的最佳良机,比如定向增发题材中具备抗跌性的超声电子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