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权重股走势稳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2:36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权重股走势稳健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继续延续震荡走高的走势,由于逼近4500点整数关口,市场表现的相对谨慎,目前涨幅均在1%左右。个股方面,银行、地产和石化等权重板块仍旧是稳定市场的积极力量,此外中国联通走势也相当稳健,而钢铁、煤炭等短线涨幅较大的板块则出现一定震荡,沙隆达等部分除权后连续走强的送转题材股也出现大幅震荡换手,对市场人气影响不小。

  技术面上,股指目前仍运行在近期的窄幅上升通道内,权重股稳定市场的情况下,板块轮动以及个股逐步提升的活跃度使得市场在高位仍能保持震荡走强的运行格局,投资者目前不宜盲目追逐热点,对于手中基本面良好的个股应以耐心持有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