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沪深大盘小幅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0:25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沪深大盘小幅高开

  世基投资

  最近美国股市出现抵抗性下跌走势,导致全球股市调整。因为A股先于美股调整,所以目前还未受到影响,但是今天新闻报道尚福林主席表示要稳步推进期货市场建设与品种创新,股指期货的悬念又将成为市场的焦点,按照其他国家股指期货推出前后的走势来看,股指期货推出往往是大盘见顶的时候,这些必然会加大市场多空分歧。从股指走向来看,这次反弹速率较快,而且主要靠大盘蓝筹股拉动,而蓝筹股持续大涨可能性不大,因此连续上涨后大盘面临短期整固。 

  沪深大盘小幅高开,沪综指开报4488.77点,上涨17.74点,深成指开报15259.37点,上涨59.79点,两市共有889家上涨,404家持平,313家下跌,两市共成交12.61亿元,较昨日略有萎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