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波动范围3600-43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05 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波动范围3600-4300点

  证券通

  良好的中报业绩表现将成为近期市场持续活跃的重要基础,A 股公司中报业绩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由此也成为了近期市场继续活跃的重要支撑。其一,一季度A 股公司净利润同比高达177.24%的增长幅度,很大程度上已经为A 股公司的中期业绩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二,从预增公司占业绩预告公司比重的变化来看,我们也可以感觉到,2007 年中期,A 股公司的业绩高增长基本可以确定。

  综合来看,由于本次调控措施和力度并没有明显超出市场的预期和承受范围,而且在目前中报披露时期,上市公司良好的中报业绩表现,使得即使市场短期出现调整,估计其空间也相对有限。而且基金等机构投资者对市场未来表现依然乐观,也使得在市场的调整过程中,将有望面临较为有力的买盘支撑。

  但另一方面,目前市场的信心以及投资者的参与意愿相对前期均有所减弱,而紧缩性调控措施的出台,同样会影响到部分投资者对后续市场的信心,另外,近期市场资金供求关系相对紧张,也使得短期内市场同样并不具备迅速向上突破的条件。整体而言,预期未来一段时期上证指数的波动范围仍然难以突破3600 点~430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