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市场已具备强势逼空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6:20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市场已具备强势逼空特征

  广发华福

  周二大盘走出强势整固行情,早市虽一度出现一定幅度下杀洗筹,但受低吸买盘支撑,很快稳定,股指继续小幅稳步推进,并以接近全日最高点位收盘,上证指数收报4471.03,较周一上涨0.68%,深圳成指收盘15199.56,上涨幅度0.92%。两市交投与周一基本持平,沪市为1522亿,深市为839亿。

  盘中来看,前期主流热点金融房地产股进入强势整理阶段,资金流向防御性板块,有色金属、高速公路、煤炭、钢铁等业绩稳定市盈率低的个股受到主力资金关照,体现了新高之后部分资金在操作上追求安全性的原则。前期活跃过的酒类和环保股卷土重来,不排除再起升浪。近期公布或通过非公开发行的个股有不少处于涨幅前列,属于市场针对管理层加强上市公司质量,提高效率的良好反映。

  技术上,上证指数在创新高之后有震荡整理的要求,周二走势属于突破前期高点之后的回抽确认,而在完成技术性的回档蓄势以及必要的向上突破之后的清洗浮筹,行情仍将继续震荡上行,周二盘中的回档最低并未能够触及前期高点4335,5日均线即能提供明显支撑,市场已经初步具备强势逼空特征,投资者可继续持股或逢盘中回档选择潜力品种积极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