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赚钱不是硬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6:02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赚钱不是硬道理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周二沪深股市虽然一波三折,但总体上仍保持强势格局,最终主要指数都以红盘报收,而且都再次改写了历史新高,从目前的市场气氛来看,如没有外力干扰,沪深股市仍将会继续改写历史新高。但在市场一片乐观的同时,投资者既要善于把握属于自己的机会,也需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更需要冷静面对目前局部明显过热的市况。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大比例送转的热点没有丝毫降温,已经明显进入博傻状态;市场一见到定向增发新股就是优质资产注入、就是整体上市、就是利好,就会连续大幅上涨,这样的逻辑在狂热的状态下当然是真理,但也许过不了多长时间,很多投资者就会恍然大悟,就会不相信当初自己有多么傻。很多投资者总是对自己的赚钱历史津津乐道,但赚钱的操作不一定都是对的,如果稀里糊涂地赚了钱,日后难保不还给市场。赚钱不是硬道理,保持赚钱才是硬道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