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31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5:54 新浪财经

7月31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二走势总体表现平淡,权重股的不作为成为主要原因。不过,午盘开始,有色金属、酿酒、建材、电力等二线品种的崛起活跃了市场,这使得午盘出现指数翻红。近期盘面的主要特征来自于基金重仓股的活跃,而且存在一定的延续性。另外,无论是成交量还是热点都说明,市场的各方力量均已经被调动,所以目前市场还不必担心后市会出现暴跌的可能。

  不过,经历了两率启动之后,央行有尽快抛出上调准备金率,可见目前的流动性控制成为管理层最担忧,也是最着手解决的问题。这种出政策的频率足以说明,管理层未来的调控政策出台将是常态。虽然一次的政策调控或许不足以影响实体经济和股市,但是政策也存在累计效应。我们需要谨慎的是政策的累计释放。另外,由于整个国民经济的运行还处于高速但并未过热的阶段,所以,针对整个经济环境的调控政策可能会减少出台,但是局部的结构性政策将会有陆续推出。这可能会导致市场中结构性热点的变化。

  步入8月,市场乃至三季度的市场维持高位振荡的概率较大,市场更可能走出结构性行情。在高估值条件下,行情可能更多将是主题性质的,主要主题有可能围绕

人民币升值、加息和通货膨胀预期等影响经济运行要素展开。投资者可顺此思路展开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