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 板块轮涨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4:59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板块轮涨依旧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天平开后走出高位震荡走势,由于银行、券商股表现不佳对股指形成一定拖累,但上涨家数仍明显高于下跌家数,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4451.88,上涨11.11点,深成指收于15157.118,上涨96.32点。

  虽说今天有上调银行存款保证金的利空消息,但两市基本平开,盘中仍然呈现出板块轮涨的走势,由于海通证券更名后出现小幅调整,带动券商股有所回调,石化、地产、券商、银行成为今天走势较弱的板块,而有色金属、酿酒食品、电力则涨幅居前,中高价股特别是社保重仓、基金重仓表现较为突出,对板块轮动把握较弱的投资者不妨关注封闭式基金的走势,184728基金鸿阳所持个股今日表现良好,投资者不妨积极关注。

  从

大盘走势看,股指震荡盘升的性质没有发生任何改变,投资者仍可对业绩优异的成长股积极介入,我们近期向投资者推荐的600096云天化和600423柳化股份走势良好,仍可继续持有,由于600308华泰股份的定向增发已获核准,公司收购集团资产将增厚公司业绩,也使集团整体上市预期得以加强,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逢低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