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调整 关注优质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1:29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调整关注优质个股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由于受昨日央行再度提高存款准备金利率影响,早盘沪指小幅低开,股指呈震荡 调整走势,市场经过前几天的持续上涨之后,以金融和房地产板块等为代表的绩优蓝筹股,走势相对疲软,有较明显的调整回落迹象,个股方面,下跌个股数增加,近六百家个股出现下跌,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市场并未出现恐慌性情绪。

  操作建议:从技术上看,沪指近期已牢牢站在五日均线之上,成交量亦呈现出逐渐放大,市场人气已得到较大激发,上升空间已经打开,但是短线涨幅过大,出现一定的超买,加之受宏观政策影响,盘中出现一定回落调整也是正常的,相信随着中报行情的展开,大盘震荡上行的格局仍将延续,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手中优质个股在震荡之中可逢低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