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短线需清洗获利浮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12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短线需清洗获利浮筹

  联合证券 周春伟

  周一大盘呈现震荡盘升格局,股指七个交易日中拉出第四根中阳线,4400点被轻易洞穿,逼空气势似乎越发凌厉。盘面显示,市场成交量有序放大,蓝筹股群体的轮涨格局依然延续,这是推动本轮新高行情的内在驱动力。但同时我们必须看到,领涨本轮行情的银行及地产股板块已出现上涨动力不足的迹象,这一点必须引起重视。而由海通证券今日上市所带动的相关概念股盘中的异动,则分化了市场的做多力量,对后市相对不利。不过,钢铁、煤炭等板块的崛起则将化解大盘快速上攻后的震荡压力,这是维系行情延续的市场重要热点,应予以重点关注。在大盘创出新高的同时,管理层调控措施再起,央行决定再度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以收缩货币流动性,今日大盘将借此消息完成快速拉升后的震荡,对于投资者来说不宜盲目追高,静观主流蓝筹品种的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