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海证券:价涨量增短线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7:59 新浪财经

国海证券:价涨量增短线参与

  国海证券 王安田

  周一大盘高开高走,价涨量增,再创历史新高,受益人民币升值和商品房价格持续走高的房地产股不断活跃,以及经过上周四和周五调整的银行股再起强势,是大盘走强的主要动力,但近日全球股市纷纷大幅回落,在A股新高附近,谨防政策风险,建议控制仓位,短线参与。友好集团(600778):友好集团作为全国百强商业企业集团之一, 在乌鲁木齐具有区域垄断优势。旗下的友好商场,天山百货大楼和友好大酒店等经营面积近十万平方米,是难得的商业地产,子公司友好地产在市区就拥有高达数百亩的土地储备,投资价值重估突出。技术上,该股在5月30日暴跌后,连续走高,并在6月20日创出历史高点,近日整理充分,当前处于有量能支撑的多头炮,加速态势明显,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