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一旦浮躁 难免套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6:09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一旦浮躁难免套牢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周一沪深股市再次在“没有利空便是利好”的牛市氛围下勇创新高,上证综指最高达到4450.19点,深成指更是夺下了15000点高地,市场群情激奋,似乎回到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激情岁月。是的,在许多投资者眼里,牛市不言顶,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但我们也不能忘记,每一次深度套牢都发生在疯狂的追涨之后,每一次后悔也都在高度亢奋之后。从目前的市场看,各大指数都创出了新高,也都打开上升的想象空间,此时,投资者应该有所为,但也需要有所不为,有所为、有所不为的选择标准就是风险系数。许多投资者看到指数创了新高,就开始浮躁起来,就开始狂追市场明星。而从市场最近的一些市场明星的不理性走势看,也确实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H股只有3元左右的股票,它的A股价格竟然达到了20.72元,而且还是纹丝不动的涨停,市场的浮躁心态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这样的炒作游戏不可能一直演绎下去,最终被套牢的还是浮躁的追涨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