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30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5:41 新浪财经

7月30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外围市场的风暴并未袭击中国A股,周一中阳线报收,市场个股普涨。在这样的环境中,机构投资者的投资引导了市场的方向,而个人投资者的信心重新凝聚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因为市场不仅仅基金重仓股强势领涨,一些题材股,前期反弹幅度不大的绩差股也均出现了活跃,这种市场格局,虽然证明了牛市,但是却增添了牛市中的波段风险,估计谁也不想回到原来的那种题材股腰斩的时期。从周一盘面看,虽然指数一直挺立不动,但主要由中国联通代表的权重股补涨,而有部分个股是“疯狂一把就死”,近收盘时出现了由红翻绿。预计,后市将主要看一些权重股的眼色。

  总体来看,在基金重仓股集中爆发之后,市场的重心以及未来的投资方向都逐步转移到价值投资上来,相信,前一轮暴跌也让更多的个人投资者也步入价值投资中来。其实,这不仅是投资者投资理念的向好转变,而且也是推升指数的健康因素。早盘的盘面解析中已经提过,从上市公司的业绩面考虑,超预期增长的上市公司业绩将使新高之后的行情仍然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所以,业绩将成为推升指数的最重要动力,也是投资者考虑买股的最重要的因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