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强势上扬 把握市场节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4:20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强势上扬把握市场节奏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早盘沪指呈现震荡上行格局,并创出了历史新高,成交量也有开始有效放大。午后市场人气鼎沸,股指加速上行,从盘在上看,房地产板块表现依然强劲,带领指数不断再创新高,煤碳石油、钢铁、旅游酒店等板块表现同样活跃,成为凝聚市场人气的重要力量,板块轮动效应明显。

  操作建议:目前大盘强势上扬,不断创出新高,新行情启动已毫无疑问。短线的急拉必然会引发获利盘和解套盘双重筹码的松动,市场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但是市场人气已得到较好恢复,多方完全占据主动,热点板块中个股机会层出不穷,在震荡调整时个股分化也将日趋明显,投资者应积极关注质地较好的蓝筹股,把握市场节奏,做好波段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