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单边上扬 上涨空间豁然开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单边上扬上涨空间豁然开朗

  三元顾问

  解盘实录:

  上周美股领跌全球股市,道指上周下跌4.228%,周四、周五连续两天重挫,美国股市在上周创下4年多来最大单周跌幅,并带动全球市场大幅下挫,港股也出现了大跌。周一上证指数却受到的影响不大,以4348点平开,但是开盘后股指出现了顽强走高态势,场内买盘力量依然充沛,每一波的上扬都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跟进,显示多头力量依然控制局面,从盘面个股看,中国石化早盘走势强劲,上扬了2.29%,万科A大升6.41%,钢铁权重依然强势上攻,宝钢股份大涨5.00%,权重板块的拉升带给大盘强大的推动力。

  焦点剖析:

  周一大盘继续强势上攻,上扬空间已经极其乐观,从盘中看航空板块可谓意气风发,全线大涨,由于中国国航业绩突飞猛进,早盘大涨7.23%,已经出现连续上扬,而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背景下,航空板块表现极为抢眼,南方航空大涨4.79%,海南航空上海航空等均出现上涨态势,航空板块所体现的价值重估值得投资者关注。另外钢铁板块也是今天的主角,在宝钢的带领下钢铁板块全线飘红,

鞍钢和武钢继续大涨,都有6%以上的涨幅,后市钢铁板块继续看好。

  点津物语:

  大盘在钢铁、地产板块的带领下继续出现上攻,并一举有效突破了4300点一线的成交密集区,由此可见大盘有望沿上升通道持续攀升,目前应该是经过调整后的黄金做多期,投资者应该抓紧当前的机会,精选个股,积极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