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震荡走高个股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2:19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震荡走高个股普涨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继续震荡走高,沪指目前已经在4400点整数关口上方运行,深成指涨幅更是接近3%,成交量也有温和放出迹象。权重股的稳健表现成为市场的重要支撑,其中房地产和石化板块对股指积极贡献最大,在此背景下,超过八成的个股出现上涨,下跌个股跌幅也收窄在4%以内,普涨迹象较明显。

  技术面上,股指在前期高位附近整理两日后五日均线跟进很快,成为股指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较强支撑,压抑许久的做多力量趁势逐步释放,整体来看,股指短线震荡上扬的格局有望延续,但今日走势权重股形成合力推动的迹象明显,投资者操作上仍需警惕追高风险,宜以逢低吸纳、持股待涨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