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强势洗盘 低价超跌独占熬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3:06 新浪财经

股指强势洗盘低价超跌独占熬头

  三元顾问 陈林展

  解盘实录:

  周五大盘受到消息面的影响,,中共中央政治局26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居安思危遏制经济增长转为过热,并由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在中央防止经济过热的情况下,大盘早盘出现了低开,以4315点开盘,但仅仅是下探到4268点就反身向上,而后股指一路攀高,直至拉红。盘面看个股涨多跌少,两市下跌数量仅三百多家,低价超跌股票依然上涨强劲,而大盘蓝筹股大多持续调整,银行板块和保险股继续回落,蓝筹板块已经有退潮迹象,超跌股的行情开始爆发。

  焦点剖析:

  周五大盘虽然低开,但是股指出现了顽强的反抽。盘面的热点依然聚焦在煤炭板块,由于需求呈不断增长的态势以及

煤炭价格尤其是动力煤炭价格的持续上涨将会是一个较为长期的过程,由此推动煤炭股估值的提升。煤炭板块出现了持续飙升,靖远煤电再封涨停,盘江股份大同煤业均有7%以上的涨幅,煤炭板块还是二季度基金大量建仓的板块,可以长期关注。另外早盘的医药板块走势较好,高送转板块也表现强势,总之盘面热点较为活跃,个股机会较大。

  点津物语:

  大盘的热点已经开始转化,前期表现出色的大盘蓝筹股已经开始退潮,大多以微跌的方式进行调整,在大盘爬升的时候超跌低价股的炒做已经渐入佳境,投资者应该及时把握市场的热点演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