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位震荡对大盘整固有益无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45 新浪财经

高位震荡对大盘整固有益无害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出人意料的大幅低开并快速下探,但在调整中低位入场踊跃,两市股指跌幅逐渐收窄,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319.86,下跌26.60点,深成指收于14509.28,下跌110.46点。

  昨日大盘虽然双双创出新高,但在港股快速调整的影响下尾市出现剧烈震荡,次级债危机导致日元飙升和美股大幅走低,美股和欧洲股市的暴跌对A股形成一定的心理压力,从而使得已处高位的股指形成一定的震荡亦属情理之中。

  我们在近日提醒投资者,大盘在新高附近,热点将逐渐由领涨板块向二线蓝筹扩散,并建议投资者“银行、地产、券商类个股近期涨幅惊人,投资者已不宜再行追涨”,从今天板块走势看,券商、银行、地产列于跌幅前列,而煤炭、新材料、农业、节能环保等板块则出现在涨幅前列,国家经济会议“解决好三农问题,坚持把节能减排作为调整结构和转变增长方式的重要抓手”已在盘中得到体现。

  虽说周边市场的下挫对市场形成一定的拖累,但这种调整对创出高点后的整固有益无害,权重板块的调整也有利于热点更快速、全面的扩散,投资者在调整之后宜对近期蓄势充分形态良好的个股积极介入,目前可重点关注600535天士力、600096云天化和600439瑞贝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