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市场分歧加大 大盘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市场分歧加大大盘高位震荡

  渤海投资 秦洪

  由于周三A股市场出现大涨,所以,各路资金对今日早盘的走势相对看好,因此,在集合竞价期间,买盘力量陡增,从而使得上证指数高开23.81点,以4347.78点开盘,一下子就将前期4335.96点的高点踩在脚下。只不过,后来由于银行股、地产股等人民币资产股略有回落,使得大盘出现了欲振乏力的走势,上证指数收于4346.46点,上涨22.49点,从而使得上证指数日K线图收出一根阴十字星,成交量为1345.3亿元。

  如此就使得市场的分歧有所加大,部分投资者认为大盘将出现调整。但笔者认为,虽然今日盘面的走势略显呆滞。但由于人民币升值的趋势犹存,且目前银行股的估值虽然没有明显的低估,但估值相对合理,如果考虑到人民币升值所带来的估值溢价动力,理论上可以享有一定的"合理性泡沫",所以,银行股几无下跌空间,反而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在此影响下,极有可能产生新的投资机会,市场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故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强势股,关注着二、三线地产股以及中小市值银行股这一条主线,同时对参股券商等参股金融股也可跟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