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高已刷写 后市继续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28 新浪财经

新高已刷写后市继续看涨

  华林证券 林伟文

  午市大盘继续震荡盘升,上证股指在个股普涨的带动下已刷写了新高;至下午2点为止,上证综合指数报4362点,上升38点,涨幅为0.89%,成交量为1007亿;深圳成分指数报14692点,上升291点,涨幅为2.1%,成交量为565亿;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个股的活跃程度大幅提升,而成交量与昨日相比小幅放大。

  今日消息:中国保监会昨日会同中国

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保险资金境外投资管理暂行办法》,允许保险机构运用自有外汇或购汇进行境外投资,投资范围包括股票、股票型基金、股权、股权型产品等权益类产品。至此,银行业、证券业和保险业的QDII政策都已出台。

  昨天,银监会网站公布了银监会2007年4号至2007年12号令,发布9项新的政策规定。九项规定中,《个人定期存单质押贷款办法》、《单位定期存单质押贷款管理规定》、《商业银行内部控制指引》、《商业银行信息披露办法》为银监会首次颁布的。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办法》、《金融许可证管理办法》、《金融机构衍生产品交易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管理办法》、《商业银行集团客户授信业务风险管理指引》均为修订版。

  承接早市大盘的升势,午市大盘继续震荡做好,尽管盘中以银行股、电力等为代表的前期领涨品种出现小幅回软的走势,但在以参股金融、

房地产等品种的带动下,盘中多数个股均表现出较为强劲的补涨走势,上证指数不断刷写新高,这显示出市场人气正逐渐提升,做多信心不断增强中;笔者认为,今日大盘创新高之后,多头做多的信心得到极大的鼓舞,投资者进场的积极性正在逐步恢复,在个股全面普涨的还动下,大盘将有望在中期内继续维持振荡上扬的态势;建议投资者继续以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策略继续积极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