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沪指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3:45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沪指再创历史新高

  渤海投资 秦洪

  承接周三大涨之余威,多头做多激情迅速聚集,导致本周四早盘集合竞价时买盘力量陡增,从而使得上证指数4347.78点开盘,高开23.81点。而前期高点是4335.96点,由此可见,早盘上证指数以轻轻一跳的走势就迅速突破了前期高点。只不过,随后盘中虽有冲高动作,但由于银行股、电力股等前期较为火爆的品种出现了冲高回落或欲振乏力的走势,因此,上证指数在创出4357.80点的新高点之后,就步入到蓄势整理的走势中,午市前收于4331.53点,上涨7.56点,在日K线图形成冲高回落的阴K线。

  在早盘的盘面中,市场形成了两大特点,一是前期领涨的

房地产、银行等诸多强势股纷纷回落,地产指数、银行指数列大智慧分析软件的行业跌幅前列。但参股金融股在东北证券借壳S锦六陆渐趋尘埃落定的消息刺激下,出现大涨行情。尤其是券商概念股更是如此。二是纺织、有色金属等行业品种出现领涨的态势,看来,市场对业绩增长、行业积极变化预期的个股仍有着浓厚的挖掘兴趣,故笔者认为,在
人民币升值
的趋势明朗且各路资金挖掘的新领涨品种努力下,大盘仍有继续冲高的动作,建议投资者积极持有强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