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二线蓝筹继续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1:4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二线蓝筹继续活跃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口上:今日股指惯性冲高,创出新高4357.80新高,不过由于投资者心理顶的压力存在,指数随即获力盘的兑现而出现快速回落。从目前的市场来看,主力做多的热情依然不减,从昨日煤炭和电力股的拉升以及今日外贸、纺织服装的大涨均表现了目前市场的强势。而就短线而言,投资者需要把握好市场热点的切换节奏。

  操作提示:本次行情上涨的速度非常快,这种上涨,累积了大量的获利筹码,对短期市场是不利的。另外最近盘口显示,低价股又出现了疯狂,大量低价股突然涨停,这是值得注意的一个现象,所以在操作建议投资者

  指数在新高附近可以适量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