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26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04 新浪财经

7月26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牛市不止成长不息 证券行业业绩增长超预期

  证券板块今日表现活跃。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国泰君安、中金公司、平安证券、上海证券4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股市火爆助推业绩增长,上半年股市行业火爆,证券业5月份新增开户数屡创新高,成交量放大,经纪业务量的增加进一步推升行业利润呈现爆发式增长。

  2.07年1-6月份国内市场承销总额高达2629.64亿,下半年IPO将会有较大提升,并且随着红筹股和H股回归A股高潮的到来,未来三年投行业务将面临较大机遇。

  3.权证创设给创新类券商带来可观收益,认购权证的大幅溢价以及废止认沽权证的高价交易为券商创设提供了低风险乃至无风险的暴利机会。

  4.衍生工具成为金融机构利润增长点已经成为世界趋势,随着沪深300指数期货的推出,沪深两市成交量将会有明显的增长,从而推动传统经纪业务起到向积极良性的方向发展。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产业链优势突出 南山铝业有望崛起行业标杆

  南山铝业(600219)发展加速,

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有2家机构(兴业证券、国信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认为:产业链完整;冷轧板项目盈利强劲;冷轧产品使用对象发生转变。

  1.证券通提示:2家买入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