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波段空间将暂告一段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6:32 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波段空间将暂告一段落

  国元证券 邓汉学

  当日盘面分析:

  周三直接中阳向上,多头主力连在4200点下方做诱空动作的心情都没有,可见真的是没有耐心打持久战,快步过顶的心情可见一斑。

  这一阶段,市场的向上运行节奏完全在我们的研究范筹之中,实话实说,3900点区域时,做一个空头或滑头确实很轻松,既不会千夫所指,也不必胆战心惊,也没有必要来天天研判指数, 对自身而言,稳定的超级短线赚钱技法其实非常熟练,指数涨跌已与赚钱无干,何必参与这种无聊的冒险!但毕竟是谁也难脱功利人,还是一路展示着自己的真实观点,从7月9日的《一段相对安全的盈利空间》一路看多至今,确实是为读者奉献了一段安全的盈利空间, 也不枉费一番辛苦。下一阶段, 每日跟踪文章将做一些改变,只在关键时刻做提示了。

  指数上看,再度向上做新高应该是逼迫空头翻多的手段,花样繁多而复杂,但将不属于安全系列了,大涨大卖,小涨小卖,波段空间将暂告一段落。

  市场热点:

  成本未做充分叠高便迅速拉高,盘面总有几分空虚,从资金流向观察,下午进仓的多为短线搏取差价资金,但终规还是甩开了相当一部分不珍惜筹码的摇摆分子,所以短线无忧,继续拉高动作还将持续几个小时。

  股价接近腰斩的

股票会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而反复表现,但大的机会仍将在最优势蓝筹中。

  个股机会关注:

  长线看好:(600016)民生银行、(600029)南方航空、(000159)国际实业

  短线看好:(600036)招商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