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即将突破前期 上升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5: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即将突破前期上升空间有限

  渤海投资 秦洪

  虽然昨日尾市一小时的惊魂跳水让市场在大暑中感受到些许“寒意”,但是多头资金并不为之所动,在早盘开盘时就积极调兵遣将,多头动能迅速聚集,从而使得A股市场出现高开走势,上证指数以4212.95点开盘,小幅高开2.62点。

  随后A股市场就步入到震荡盘升的走势,上证指数收盘时为4325.38点,上涨113.64点,成交量为1274.5亿元。对此,分析人士认为,大盘再度大涨的空间有限,一是因为目前的成交量难以担当起大盘突破的重任,因为前期沪市在4300点附近的量能日均高达2500亿元左右,故目前区区1200多亿元的成交量是显然难以达到拓展空间的能量水平的。二是因为目前A股市场的热点延续力度不强,钢铁、汽车、地产、银行等品种难以持续延续。所以,大盘即将突破前期高点,但上升空间有限。

  不过,笔者认为,只要

人民币升值不息,大盘行情就不会止住牛市步伐,所以,目前投资者并不是研究大盘上升空间有多少,而是着重研究什么样的板块或个股可以达到超跃大盘指数的目的,就目前来看,新股、人民币资产股、含权股可以达到这一目的,故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这三条主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