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九鼎德盛:刷新历史新高已无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5:51 新浪财经

九鼎德盛:刷新历史新高已无悬念

  九鼎德盛

  周三两市大盘继续高开高走,银行、石化板块盘中卷土重来,有效地拉抬了指数,大盘继续强势盘升,尾市股指急速拉升,沪指跃过前期此高点4312点,距离历史高点仅10点之差。短线来看,一线权重股轮翻走强有效地稳定了市场,基金二季度增仓的品种盘中也强者恒强,短线市场的上升趋势保持完好,短线市场有望在权重股的引领下,刷新历史新高已无悬念。操作上,顺势而为,持有观望。

  大盘继续拔高,个股仍十分活跃,涨停个股数目不断增加,银行股经过短暂的休整后盘中异军突起,成为稳定市场的主力品种。券商概念股由于前期资金介入较深,只要大盘稍有走强,该板块主力就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上涨的机会。短线在金融概念股轮翻启动后,该板块盘中也卷土重来,位居板块涨幅榜首,而投资者对于该板块以波段参与为上,若短线涨幅过大,可逢高减磅,若调整充分也逢低逐步吸纳。另外,煤炭、有色金属、钢铁等仍涨幅居前,超跌低价股后来居上,成为短线市场主要的做多动能。随着大盘的持续走强,个股的活跃度也明显提高,后市市场热点仍将围绕银行、地产等核心品种展开,此外,节能环保概念股由于前期资金介入较深,板块行情远未结束,近期若调整到位可逢低吸纳,投资者目前仍以持有观望为上。

  整体来看,消息面利空出尽,近期再出调控措施的预期减少,主力借机大肆拉抬,市场已被激活,个股板块行情不为蔓延,市场多方做多热情重聚,历史高点近在眼前,目前大盘处于冲关过程中,只有蓝筹股稍稍用力,大盘冲关成功并迭创历史新高应在期待之中,周四可能直接开盘在新高之上。不过,股指经过连续的快速拉升之后,股指盘中明显加剧,近期领涨市场的蓝筹股品种普遍均有一定的涨幅,盘中获利回吐压力大增,同时股指运行至前期的成交密集区,没有成交量的持续放大配合,短线大盘难以有效突破此区域的压力,预计股指在惯性创出历史新高后,在历史高点区域将僵持一段时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