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创新高后谨防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5:48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创新高后谨防回落

  博星投资 胡桢兵

  大势聚焦:

  今日两市股指继续保持上攻态势,距前期高点仅一步之遥,明日股指创出新高已无悬念,唯独缺憾的是两市成交继续萎缩,合计不足两千亿,所以后市股指创新高后有回落整理补量的可能。板块上,今日煤炭、电力、次新银行股板块成为涨幅最大的三大板块,而市场初期上涨的主力品种保险、银行、一线地产股均处于整理态势,这种市场热点轮换太快的局面并不利于股指有效的向上拓展空间。同时,技术上,自7月6日见底上升以来,已有14个交易日,时间上股指有整固的要求,以确认突破是否有效,故操作上谨防股指回落带来的个股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