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盘升 密切关注含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震荡盘升密切关注含权股

  渤海投资 秦洪

  虽然昨日尾盘A股市场出现急跌行情,但是,由于人民币升值趋势较为清晰,因此,多头的做多能量依然充沛,故早盘A股市场依然在买盘托力下出现高开走势,上证指数以4212.95点开盘,小幅高开2.62点。随后A股市场就步入到震荡盘升的走势,最高达到4264.73点,上证指数在午市收盘时为4259.92点,上涨49.59点。

  而盘口显示,今日早盘A股市场上涨幅度较大的品种主要集中在三大板块中,一是金融地产等人民币升值概念股。二是新股,东华科技、高金食品以及银行股新秀的南京银行等均有不俗的走势。三是煤炭等二线蓝筹股板块。而得益于这三架马车的推动,上证指数仍有较强的冲高动力,所以,午市后A股市场仍将反复震荡走高,不排除股指冲击4300点的可能。值得指出的是,高含权股也有不俗的走势,渐有成为新主线的可能性,其中海马股份再度涨停,因此,凡是半年报有高送配预期的个股可能会有不俗的涨势。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含权股以及新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