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本轮多头主力的耐心远远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8:24 新浪财经

本轮多头主力的耐心远远不够

  国元证券 邓汉学

  当日盘面分析:

  周二温和上行三小时,收盘前一小时将当日涨幅尽数抹去,其中最后半小时还伴随有较为明显的放量,K线图上双双收出带上影的阴十字星,又一次符合了大多数机构的预期,果然的冲高回落。

  昨日已指出,板块轮动节奏运行过快以及金融地产的走平属于市场短线隐忧,4200点区域多做几日停留是很正常的现象。尤其是今天消息面上公布了新的调整加工贸易限制类目录,实际上带有较强的利空威力,而盘面显示的内生性强势已经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两大行的压盘带有过于明显的人为迹象,或许从另一个侧面表明强势资金加快运作节奏的真实心理。

  盘面运行颇显诡异,短期或将快速在4200点下方进行诱空动作,但重回平台测试支撑很可能只是踏空者的一厢情愿,本轮多头主力的耐心远远不够。

  市场热点:

  价值类

股票的快速轮动行情基本告一段落,盘面个股普遍完成了10%左右的涨幅,现在要做的是回头小幅叠高市场平均持仓成本,快速的换手过程即将来临。

  热点将重归王者,金融类品种的调整已近尾声,优势大蓝筹的每一次下影都是吸纳良机。

  个股机会关注:

  长线看好:(600016)民生银行、(600029)南方航空、(000159)国际实业  短线看好:(600036)招商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