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为进一步冲关上行蓄积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5:48 新浪财经

为进一步冲关上行蓄积动力

  广发华福

  周二大盘先扬后抑,冲高震荡,两市日K线分别以较长上影线报收,上证指数收盘4210.33,较周一微调幅度0.07%,深圳成指收盘14190.97,较周一小涨0.37%。沪市成交1434亿,深市成交782亿,总体交投较周一小幅萎缩。

  由于基本面稳定,随近几日市场交投的放大,技术面逐渐转好,两市股指于周二盘中一度保持强势震荡上攻势头,只是大盘在进入4200点上方之后,面临前期政策顶,市场上的心理压力再现,4200点上方多空争夺激烈,成交量同比微减,多头攻击力量显得犹为谨慎。主流板块金融房地产等强势板块先抑后扬,一度再掀飚升,成为维护大盘保持稳定上行的中坚力量,不过,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两大保险股、处于调整状态,拖累股指,同时,板块行情显示分化差异,银行房地产、奥运、旅游酒店、钢铁、券商、工程机械、航天军工等板块上扬,而酿酒食品、煤炭、石化、有色金属等板块出现回落整理,最终个股表现跌多涨少,市场在前高位置附近再度显现多空分歧。

  大盘继续维持强势格局,但随个股普涨告一段落,短线很可能在前期高点下方展开技术性休整,为未来更进一步的冲关上行蓄积多头动力,但即便再次出现回调,幅度也将十分有限,于4000点上方回抽确认之后,便可展开新的行情。投资者可把握机会,在本周市场震荡中具有业绩支撑和良好成长空间的个股。在本周震荡中抓紧时间,逢低布局于具备业绩支撑和良好成长空间的个股,等待盈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