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沪指直逼前期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4:32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沪指直逼前期高点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午后开盘,两市一开始继续维持高位震荡。在短线获利盘的抛压下,多方经过短暂的蓄势,在多次试探上攻4250点未果后,午后终于突破,沪指向前期高点逼近。板块上出现轮动局面。房地产板块在经过短暂的修整后,午后重新爆发,在莱茵置业天创置业等盘中涨停的刺激下,板块涨幅超过4%,居于涨幅榜前列。钢铁虽然出现小幅回落,但表现依然强劲。另外,外贸、化纤、交通工具、电器等板块也甚为活跃。个股上,一些高价股和大盘股今天出现一定回落。

  操作建议:从这两天放大的成交量上来看,随着市场强势格局的确立,增量资金正在快速进场。短期内,市场机会几乎层出不穷。

房地产、钢铁、汽车、电力、煤炭石油等板块出现轮番上涨的局面。但是我们也可以发现,涨得较好的还是那些具有业绩支撑和良好成长空间的个股。这些个股投资者可以从当前的热点板块当中去寻找,特别是其中的一些龙头个股后市的上涨空间不可小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