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个股活跃 强势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4: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世基投资:个股活跃强势上扬

  世基投资

  继早盘地产股在万科和保利创新高的带动下启动之后,午后银行股又在宁波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再度拉升的带动下走强,两大人气热点短暂休整后便再度崛起激发了市场的做多热情,一些前期调整充分的超跌股也积极补涨,尤其是中国远洋涨停带动了招商轮船、中海发展南京水运等个股几乎直线拉升,热点的层出不穷推动大盘经历早间的震荡后继续拓展向上空间,个股上涨家数明显增多,成交量也明显放大,预计短线大盘还将继续强势震荡上扬,有望挑战前期高点,但要谨防个股冲高后分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