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短期个股将有所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4:22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短期个股将有所分化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高开后震荡为主,股指中午收于4230.24点,上涨16.88点,成交7.7.4亿。盘面上看,早盘市场仍保持了较强的特征,个股涨多跌少,不过涨停数量较昨天明显减少,热点方面,钢铁股继续走强,武钢股份马钢股份南钢股份、柳钢股份等纷纷居于涨幅前列,房地产、汽车板块继续保持上攻态势,商业连锁、煤炭石油则显露疲态;短线来看,股指连续快速拉升后短线震荡较为正常,不过个股在经历普涨之后将会有所分化,操作上继续以关注绩优成长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