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强势震荡 为新涨势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4:09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强势震荡为新涨势蓄势

  申银万国

  承接近两天的强劲反弹,周二上午沪深股市继续冲高震荡,但势头有所减弱,其中上证综指报收4230.24点,上涨16.88点,深成指报收14335.36点,上涨196.09点,两市总成交1121亿元,有所活跃。行业方面,房地产、钢铁继续表现活跃,分别上涨2.44%和2.96%,食品饮料、信息服务则下跌0.55%和0.12%。个股方面,双良股份等13只个股涨停,个股总体涨跌比为5:3。

  从目前看,行情有明显启动迹象,投资人气迅速回暖,资金的流入也相当充沛。可以认为,在经历了2个月的调整后本轮调整已经接近尾声,只是由于短线冲高过急,暂时还需要震荡一下,但震荡之后将很可能发起新一轮的上升行情,而且,即便出现再次回调,幅度也很有限,估计在4000点上方再确认一下,便可展开新的行情。因此建议投资者把握机会,在本周震荡中抓紧时间,加重仓位,可以满仓操作。

  操作上积极寻找绩优成长,或者短线超跌的品种,重仓参与,激进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