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重股推动股指高位小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1:2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重股推动股指高位小幅震荡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基本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展开震荡整理,目前几乎所有的板块指数均已翻红,但个股仍有三成左右出现下跌,权重股对股指的推动作用明显。具体来看,钢铁、电力板块整体涨幅居前,前期领涨的银行和地产板块开盘后跌幅也有所收窄,唯中国人寿跌幅超2%形成明显下跌,显示市场对其整体价值的认识仍旧较为统一,近两日的修整技术层面的因素更重。

  技术面上,在钢铁等板块推动下,股指继续对前期高点保持着攻击的压力,连续两日大涨后适度震荡消 化也在情理之中,同时尽管指数重心回升明显,但相当多个股较本轮调整开始前仍有明显跌幅,个股走势结 构性差别明显,指数收复失地的基础已经完全改变,市场挑战前期高点仍将有赖于银行等权重股板块的动向 ,投资者对此应密切关注。后续被错杀品种有望渐次活跃,投资者可以结合个股基本面加以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