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随时面临突破年内高点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0:46 新浪财经

大盘随时面临突破年内高点的机会

  广发华福

  经过前两个交易日的连续走高之后,行情进入4200—4300点区域,面临上档前期套牢筹码密集区域。盘中作为主流领涨的银行房地产板块作正常的技术性回档整理,导致市场连续上攻势头减缓,但个股行情并未受到过多影响,钢铁、电力、汽车、有色金属等众多板块的轮动态势依旧,盘中上涨股票数量要明显多于下跌股票的数量,行情仍旧运行在强势做多氛围之中,一旦主流的金融房地产板块结束短暂回档蓄势并再起行情,则大盘随时将面临向上突破年内高点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